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政府同塔利班临时停火 中方表态支持阿和解
2018年06月08日 21:24:2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报道,阿富汗总统加尼7日宣布,阿政府将自6月12日至20日同塔利班临时停火。记者会上,华春莹表示,军事手段无法解决阿富汗问题,中方支持“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阿富汗和解进程。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中方赞赏阿富汗政府宣布同塔利班临时停火。中方一贯认为军事手段无法解决阿富汗问题,希望阿各方相向而行,早日启动和谈,共同致力于实现阿富汗的和平与稳定。中方坚定支持“阿人主导,阿人所有”的阿富汗和解进程,愿继续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标签:塔利班;阿富汗问题;阿富汗总统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