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沙特球员惨败后将被惩罚?沙特足球协会:假的
2018年06月16日 16:13:23 来源:环球网

6月14日,沙特阿拉伯队首发阵容赛前合影。 新华社 图

  环球网6月16日消息,在6月14日的世界杯揭幕战中,沙特阿拉伯以0:5惨败东道主俄罗斯。之后有媒体援引沙特阿拉伯体育局局长图尔基•谢赫(Turki Al Al-Shaikh)的话表示,沙特队部分球员将受到惩罚。不过,俄罗斯卫星网15日表示,沙特足球协会否认了这一消息。

  沙特足球协会在声明中强烈批评了误解沙特足协主席阿德尔∙本∙穆罕穆德∙埃扎特讲话的一个阿拉伯电视台。沙特队在同俄罗斯队比赛时以0:5的比分输了比赛,赛后,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援引沙特足协主席的讲话,发布了揭幕赛沙特惨败要对三名沙特球员进行处罚的消息。

  沙特足协声明中称:“电视台误导了社会舆论,这报道好像沙特足协主席要把沙特队同俄罗斯队比赛失利的责任归咎到几个球员身上。貌似要在其他球员面前羞辱一个球员。比赛的失利这是全队水平的展示 。”

  沙特足协还“高度评价了足球管理总局领导人和奥委会主席图尔基∙谢赫的立场和勇气”,谢赫说他将承担起沙特队输球的全部责任。

  沙特足协表示,“为在小组赛接下来的两场球赛中取得好成绩所有人将在今后的赛程中努力改正错误”。

  (原题为《沙特球员惨败后将被惩罚?沙特足球协会:假的》)

标签:沙特;世界杯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