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得势不得分秘鲁小负丹麦 魔笛点射格子军团完胜尼日利亚
2018年06月17日 08:36:16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陆乐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又进行了两场角逐。在C组的比赛中,丹麦1-0小胜秘鲁。而D组的克罗地亚则以2-0战胜尼日利亚。

  秘鲁队罚失点球 丹麦1:0斩获3分

  在16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C组小组赛中,36年后再次入围世界杯的秘鲁队首战得势不得分,还罚失点球,最终以0:1负于丹麦队。

  秘鲁选择了比较稳妥的4231阵型,丹麦则应以进攻性更强的433阵型,但开场后反而是秘鲁更具攻击力,15分钟5次射门,所幸丹麦门将舒梅切尔神勇救主。凭借细腻的脚法和短传,秘鲁牢牢掌握着球权,前半小时打得丹麦几无招架之力,防线风声鹤唳。

  第39分钟,丹麦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埃里克森主罚打在人墙上,队友补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5分钟后,秘鲁队奎瓦在对方禁区内遭犯规。裁判咨询VAR后判罚秘鲁获得点球,不过奎瓦一脚踢飞。

  易边再战,比赛很快变成了秘鲁队一边倒的进攻。数据显示,秘鲁下半场10次射门,而丹麦仅仅5次,虽然上半场控球率低于丹麦,但全场控球超过对手。

  第57分钟,左路的奎瓦面对多名防守球员,禁区内横敲,右路的弗洛雷斯腿部触球,因力道不足而未能得手。

  两分钟后,上半场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的丹麦队波尔森将功补过,单刀破门,为丹麦取得领先。

  第69分钟,秘鲁任意球攻入禁区,但皮球擦网而过。

  第79分钟,又是奎瓦左路横传,替补出场的格雷罗面对两人防守,脚后跟一磕,但皮球擦着立柱滚出。随后秘鲁还多次攻入禁区内,但由于身高劣势无法抢到高空球,只能面对输球的苦涩结局。

  莫德里奇点射 克罗地亚2-0击败尼日利亚

  当地时间16日晚9时,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二场小组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进行。经过94分钟鏖战,格子军团2:0战胜非洲雄鹰尼日利亚。

  尽管并非夺冠大热门,但是克罗地亚的实力依然非常强悍,在这支球队当中,中场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和佩里西奇等欧洲豪门球队核心坐阵,在前锋线上,更有曼朱基齐这样的顶级前锋,可以说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并非毫无竞争力。

  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独造两球——第32分钟,莫德里奇开出角球,曼朱基奇冲顶造成埃特博乌龙球。第71分钟,曼朱基奇造点,莫德里奇一蹴而就!首轮过后,克罗地亚位居D组第一,阿根廷、冰岛并列第二,尼日利亚垫底。

  曼朱基奇头球冲顶造乌龙

  莫德里奇点球建功

  他们上一次在小世界杯赛场首战取胜还是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克罗地亚3-1牙买加,那也是克罗地亚独立以来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最终,在那届比赛中,克罗地亚以黑马姿态获得了季军。

  (综合自新华网、央视、人民日报客户端等)

标签:克罗地亚;秘鲁;丹麦;秘鲁队;点球;俄罗斯世界杯;禁区;世界杯;北京时间;比赛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