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看世界丨女王拍板脱欧法案 亚投行迎新成员
2018年06月30日 08:57:24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王金帅 李欣阳 视频制作 王金帅 设计 谢丹阳

  本周外媒头条精选——

  CNN:美国马里兰州一报社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BBC:欧洲移民问题:争端成为本次欧盟峰会的关键性考验

  塔斯社:朝韩就连接双方之间的机动车道路的问题开始磋商

  定了!英女王批准英国脱欧法案 允许英国退出欧盟

  6月26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了首相特雷莎·梅最重要的脱欧法案,结束了围绕该法案长达数月的辩论。据悉,该法案将结束英国的欧盟成员国身份,允许英国在明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欧盟。详情》》

  泰国一足球队13人洞穴探险失踪 至今搜救无果

  23日,泰国北部清菜府湄赛县12名青少年足球队员和1名教练在前往当地一处地下洞穴探险时失踪,军警出动逾百人搜救至今尚无结果。这些失踪球员年龄为11岁至16岁,教练25岁。

  因突降暴雨引发洪水,13人被困洞中并与外界失联。搜救人员在洞口发现了失踪人员的鞋和自行车,还在洞穴通道内发现了他们的背包和足迹。详情》》

  威廉王子访中东三国 首位正式访问巴以的英王室成员

  英国威廉王子24日开始对中东三国为期5天的非政治访问,于当天下午抵达约旦首都安曼,并将定于25日晚开始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成为正式访问巴以的首名英国王室成员。

  鉴于此时巴以关系紧张,威廉不得不在访问期间审慎而行,以防引发争议。详情》》

  亚投行批准黎巴嫩作为意向成员加入 成员将增至87个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理事会26日在此间举行的年会上宣布,已批准黎巴嫩作为意向成员加入,其成员总数将增至87个。

  亚投行副行长丹尼·亚历山大表示,欢迎黎巴嫩作为新的意向成员加入亚投行,“作为中东地区重要的商业中心,我们期待黎巴嫩在亚投行内部能发挥积极作用”。详情》》

  骑驴找水 领救济粮:也门少年战火中的童年

  6月26日,在也门哈杰省,一名从荷台达转移出来的少年骑着驴去取水。

  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持下,也门政府军13日发起收复荷台达的“黄金军事行动”,16日宣布收复荷台达国际机场。荷台达港濒临红海,是也门重要交通枢纽。

  因战事激烈,不少民众被迫逃离家园。联合国官员此前警告说,攻打荷台达将导致人道主义灾难。详情》》

  6月26日,在也门哈杰省,一名从荷台达转移出来的少年去取水。

  6月26日,在也门哈杰省,一名从荷台达转移出来的女孩在取水。

  6月26日,在也门萨那,几名从萨达省转移出来的少年领取救济粮。

标签:也门;英国;法案;黎巴嫩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