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瑞典1-0瑞士晋级八强 福斯贝里立功
2018年07月04日 00:00:4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7月3日2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球场展开争夺,瑞典对阵瑞士。本场比赛,福斯贝里进球。90分钟比赛结束,瑞典1-0瑞士。

  关键事件

  第66分钟,福斯贝里进球,瑞典1-0瑞士。

  完整战报

  开场第9分钟,索默出球失误,皮球被打回到禁区前,贝里射门被封堵,埃克达尔跟上再射高出。第28分钟,奥古斯丁松出现手球,裁判未予判罚,随后皮球传入禁区,克拉松做球,贝里左脚扫射,索默侧身化解险情!

  第34分钟,扎卡超远距离直接起脚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哲马伊利与聚贝尔在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但哲马伊利劲射打高。

  第40分钟,福斯贝里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哲马伊利身上变线偏出球门。第41分钟,卢斯蒂格右路起球,后点无人盯防的埃克达尔垫射将球送上看台。

  易边再战,第66分钟,瑞典打破僵局!福斯贝里分球左侧,托伊沃宁横敲,福斯贝里拉开角度一脚低射,皮球打在阿坎吉身上变线入网!瑞典1-0瑞士。

  第69分钟,埃克达尔、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先后尝试远射均未能产生威胁。第79分钟,沙奇里左侧开出角球,恩博洛头球,福斯贝里把球解围!

  补时第1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塞费罗维奇前点冲顶,罗宾-奥尔森将球按住。

  补时第3分钟,瑞典发起反击,替补登场的马丁-奥尔松单对单被米夏埃尔-兰在身后绊倒!

  瑞典首发:1-罗宾-奥尔森、2-卢斯蒂格(82'16-克拉夫特)、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13-斯文松、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82'5-马丁-奥尔松)、9-贝里(91'22-特林)、20-托伊沃宁

  未上场替补:12-约翰松、23-诺德菲尔特、11-圭代蒂、14-赫兰德、15-希列马克、18-扬松、19-罗登、21-杜尔马兹

  瑞士首发:1-索默、6-米夏埃尔-兰、20-朱鲁、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73'9-塞费罗维奇)、14-聚贝尔(73'7-恩博洛)、19-德尔米奇

  未上场替补:12-姆沃戈、21-布尔基、3-穆班杰、4-埃尔维迪、8-弗罗伊勒、16-热尔松-费尔南德斯、17-扎卡里亚、18-加夫拉诺维奇

标签:世界杯;瑞典;瑞士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