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油罐车与客车相撞造成至少13人死亡
2018年07月11日 21:36: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7月11日电 伊朗西部库尔德斯坦省11日发生一起油罐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3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11日凌晨,一辆开往伊朗首都德黑兰的大型客车从库尔德斯坦省省会城市萨南达季长途车站驶出后发现路边有散客等待,客车刚刚停下,后面高速行驶的一辆油罐车突然撞向客车尾部。剧烈撞击导致两车爆炸起火,还引燃了周边的3辆车。

  报道说,事故造成包括12名乘客和油罐车司机在内的13人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仍在对撞车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伊朗;事故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