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全球变暖,11亿人处于“火热”中
2018年07月18日 08:05:05 来源:环球时报 青木

  据德国《焦点》周刊17日报道,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倡议组织周一发布的报告称,气候变化导致气温上升,全球11亿人将因高温而面临生存威胁。

  报告称,受高温威胁的人口,主要来自亚洲、非洲以及拉丁美洲。其中,农村约为4.7亿,城市则约有6.3亿。在52个受调查的国家中,承受风险最大的是印度、孟加拉国、巴西、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9个国家。但报告也指出,人们为了应对高温所使用的冰箱、电扇及其他设备需要消耗大量电力,这也将加剧气候变暖。

标签:全球变暖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