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接青奥圣火
2018年07月27日 14:59:51 来源:新华网

  7月26日,阿根廷奥委会主席韦特因(前排左一)、阿根廷运动员卡鲁切特(前排右二)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拉雷塔(右一)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仪式中。

  2018年青奥会圣火于7月24日在希腊雅典采集,并于近日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据了解,奥运火炬将从8月5日起传递14000多公里,沿途将经过阿根廷的17个城市。本届夏季青奥会将于10月6日至18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届时将有约4000名年龄在15岁至18岁的运动员参加角逐。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拉乔摄)


标签: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阿根廷奥委会主席;拉雷塔;运动员;市长;仪式;阿根廷首都;奥运火炬;火盆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