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将举办首届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
2018年07月16日 23:21:53 来源:新华社 陈健 陈艳明

  新华社成都7月16日电(陈健 陈艳明)四川省人社厅、省体育局等部门16日举行新闻通气会表示,针对退役运动员“就业难”,四川多部门近期将联合举办全省首届退役运动员专场招聘会,帮助退役运动员就业。

  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赖荣说,四川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优秀运动员退役。运动员退役时因技能单一、缺乏社会经验,没有统一、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转型求职较难。与此同时,一些急需体育专业人才的学校、企业等用人单位,需要一个相对集中、统一、能及时发布体育人才信息的服务平台。四川多部门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就是要更好地解决退役运动员“就业难”和用人单位“招人难”这一就业结构性矛盾。

  据介绍,四川省2018年度以及往年退役运动员将有2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其中197人曾参加过国内外重大比赛。


标签:运动员;退役;招聘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