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驻阿曼使馆举办建军91周年招待会
2018年08月01日 08:27: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记者 黄培昭

  人民网开罗8月1日电 中国驻阿曼使馆7月31日举办建军节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中国驻阿曼大使于福龙和使馆全体外交官,阿曼卡布斯苏丹代表、皇家海军司令拉伊希少将,阿曼各军种代表,各国驻阿使团和武官团成员,旅阿华人和中资机构代表等各界人士共220余人出席。

  朱海涛武官在招待会上致辞,回顾了我军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介了我军为捍卫国家主权、维护世界和平和履行国际人道主义义务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阐述了中国的防御性国防政策以及军队深化改革、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中国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正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致力于建设稳固的国防和强大的军队。朱海涛武官表示,自建交以来,中、阿两军关系逐年深化,今年是中、阿建交40周年和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第一年, 今后两军关系将会继续深化发展。

  招待会自始至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来宾观看了《今日中国军队(2018)》专题片、《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图片展等,纷纷对我建军91周年表示祝贺,积极评价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肯定中国军队在国际维和、海上护航、减灾救援等领域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中国军队取得更大发展成就。

标签:招待会;阿曼;中国军队;建军;使馆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