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岩洞被困足球队三名男童与教练获泰国公民身份
2018年08月09日 09:29:13 来源:环球网

  清莱“野猪”足球队三名男童与教练获泰国公民身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消息,泰国清莱“野猪”足球队三名男童与教练获得泰国公民身份。

  报道称,受困清莱睡美人岩洞死里逃生的野猪足球队其中三名少年和教练属于“无国籍”人士。他们四人的公民申请被泰国当局批准,并在8日获颁泰国国籍身份证。

  清莱美塞区首席官员卡纳康说:“他们都满足公民权的资格……所有在泰国出生的孩子必须持有泰国出生证,才能获得泰国国籍。”卡纳康还说,另有约20人也获得公民权。

  报道还称,泰国许多无国籍人士来自这些边界不断发生变化的地区。这些人的国籍时常被受质疑。联合国难民机构称,这些人一般生活在偏远的“山地部落”,而他们获得有关国籍的信息有限。      

    

标签:泰国;清莱;公民身份;足球队;教练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