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举行战略核力量演习,消息说所有演习任务圆满完成
2018年10月12日 08:40:55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国防部11日宣布,按照俄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命令,俄武装力量当天举行了战略核力量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在其官网发布消息说,俄陆海空战略核力量以及导弹预警系统参加了演习,演习期间测试了武装力量的控制系统,还检测了俄联邦国防管理中心向演习单位传递命令和信号的可靠性。

  俄罗斯军方分别从巴伦支海和鄂霍次克海海域发射了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空对空导弹,俄地面雷达部队等探测到了所有发射的导弹。导弹的相关信息都成功传递到俄联邦国防管理中心。

  消息说,所有演习任务圆满完成。

标签:俄罗斯;演习;战略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