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脸书为中期选举建立“作战室”监控不当信息
2018年11月07日 08:23:00 来源:环球网

  图为脸书公司“作战室”,来自CNN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为了监控并打击美国中期选举期间的虚假信息及外部干预,美国脸书(Facebook)公司称建立了临时“作战室”,并已经删除了部分含有虚假信息的帖子。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CNN)6日报道称,脸书公司表示,当日稍早时已经删除了一些含有虚假信息的帖子。这些帖子声称“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的特工正在投票站巡逻,以寻找无证居民”。

  而此前,ICE早已对此事辟谣。该机构在上个月和6日都曾发布声明称:“ICE不会进行巡逻,也不会在投票站开展执法活动。任何相关的广告或传单都是虚假的。”

  另外,脸书还称其删除了一些散布虚假投票日期的帖子。该公司并没有表明这些帖子来自哪里,并称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虚假信息的散布活动范围有多广。

  脸书发言人告诉CNN记者称:“我们的团队正在‘作战室’里密切监控选举的有关情况,并与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情况。我们将继续审查,并对一些不当的内容迅速采取行动。”

  此前脸书曾删除一些疑似来自境外的脸书和Instagram帐号。

标签:作战室;删除;监控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