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穆里尼奥:国际足坛顶级门将德赫亚会留在曼联
2018年11月29日 07:07:02 来源:新华社

  针对曼联门将德赫亚的转会传闻,“红魔”主帅穆里尼奥28日表示,这位西班牙国门会留在曼联。

  现在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不到两年,双方的续约并不顺利,他的名字也与尤文、皇马联系在了一起。对此,穆里尼奥说:“德赫亚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们也需要他这样的门将,当然在其他位置上我们也需要最好的球员。”

  “我知道经纪人会按照德赫亚的意愿办事,我也知道管理层想要留下他,迟早他们会达成一致。”

  今年28岁的德赫亚在2011年加盟曼联,并一步步成为国际足坛顶级门将之一。

标签:德赫亚;门将;转会传闻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