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因假酒3天内约有近100人死亡 已查获1万多升非法酒
2019年02月11日 15:10: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10日,印度亚洲通讯社(IANS)援引当地政府的消息报道称,因饮用假酒,印度北部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3天内有97人死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该社消息,2月7日晚数个村庄的村民在葬礼上聚会,喝了酒,第二天感觉身体状况不好。2月8日收到有人死亡的首批消息,之后开始调查所发生事件。

  经警方行动,共没收了1万多升非法生产的酒,超过200人被捕。因该事件,数名官员被从税务局解职。

标签:通讯社;北方邦;假酒;亚洲;印度;死亡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