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对朝代表将与美方讨论朝美工作磋商 吁保持对话势头
2019年10月08日 14:4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7日就朝美工作层磋商未取得成果一事表示,将与美国国务院对朝特别代表比根,就保持对话势头且在此过程中推动对话取得进展的具体方案交换意见。

  美朝工作磋商当地时间5日在瑞典结束。美方称,与朝方进行了“良好的讨论”。而朝方则表示,谈判未达预期宣告“破裂”。据美国媒体报道,双方此次磋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郊区的一处别墅举行。由于双方未能达成一致,这也让美朝领导人在年内举行第四次会晤的前景更加不明朗。

  李度勋在飞抵华盛顿后表示,虽然朝美此次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工作层磋商没能取得具体成果,但双方谈了8个半小时,相信在此过程中已充分了解对方的立场,且双方在会后为今后的对话留出余地。

  李度勋介绍,访美期间他将多次会见比根,了解朝美工作层磋商的具体情况。他称,万事开头难,重要的是有关各方保持对话势头,同时创造对话机会。

  据此前韩国外交部消息,访美期间,李度勋还将会见同期访美的日本外务省亚大局局长泷崎成树,举行韩日对朝代表会谈。韩美日还计划举行对朝代表三方会谈。

标签:韩国;朝鲜;朝美;半岛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对朝代表将与美方讨论朝美工作磋商 吁保持对话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