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8人死亡 1人失联!河南灵宝一金矿遇险
2017年03月25日 10:42: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吴燕敏 王涛

  (原标题:河南灵宝一金矿发生险情:已致8人死亡 1人失联)

  央视记者从河南省灵宝市委宣传部了解到,3月24日上午10点36分,位于河南省灵宝市境内的中国黄金集团河南秦岭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160坑口处,发生险情,井下11名工人和6名企管人员失联。

  3月24日21点50分,经过再次排查,又发现一名值班巡逻人员失联,截至目前被困的18人中,已有10人升井,其中1人因伤势严重遇难。其余9人生命体征稳定。井下被困8人中,1人失联,其余7人在搜救中发现已无生命体征,遇难总人数已达到8人。

标签:生命体征;灵宝市;险情;中国黄金集团;遇难;黄金矿业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