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吴敦义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2017年05月21日 08:00:0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键兴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吴敦义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吴敦义复电习近平表示感谢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陈键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0日致电吴敦义,祝贺其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希望两党以两岸同胞福祉为念,坚持“九二共识”,坚定反对“台独”,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正确方向,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之。

  同日,新当选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复电,对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感谢,期盼两党持续深化“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和平制度化,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永续发展,合作走向康庄大道。

标签:习近平;九二共识;复电;两岸关系和平;两岸和平;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