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宣布将于6月底辞党主席
2017年06月14日 19:24:07 来源:新华社 章利新 查文晔

  新华社台北6月14日电(记者章利新 查文晔)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4日在中常会宣布,决定在6月底辞去现有党主席职务,以便于党主席移交工作尽快完成。从7月1日到8月20日全代会召开的这段期间,将由国民党副主席林政则代理主席职务。

  洪秀柱表示,将于即日起准备事务性工作的移交,未来仍会在党内一起努力,为党未来胜选共同奋斗。

  当天的国民党中常会研究通过8月20日在台中举办全代会办理主席交接,以及中央委员与中常委选举分别延至9月9日与10月1日举办。

  中国国民党5月20日举行党主席选举,吴敦义当选新任党主席。

标签:党主席;洪秀柱;中国国民党主席;国民党中常会;事务性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