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刚刚,北京开往雄安新区的动车首发
2017年07月06日 12:34:3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7月6日上午8时8分,D6655次动车从北京南站驶出,这趟动车将经过雄安新区白洋淀地区,因此这也意味着,北京至雄安新区的动车组列车首发。 (来自:中新网)

  据了解,今天开始,北京南至保定间,每天将有2对动车组始发终到。中间经停车站分别是霸州西站、白沟站、白洋淀站及徐水站,全程耗时1小时50分,二等座票价为60.5元。 (来自:中新网)

  其中,北京南站至雄安新区主要车站运行时间在80分钟左右。 (来自:中新网)

  北京南的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8时8分及下午1时,保定站的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10时26分及下午4时15分,2对车次分别为D6655/6次、D6657/8次。 (来自:中新网)

  图为列车出发。 (来自:中新网)

  图为列车出发。 (来自:中新网)

  图为列车出发。 (来自:中新网)

标签:北京南站至雄安新区;动车组;列车出发;雄安新区;白洋淀 责任编辑:洪慧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