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叩响未来城市之门——河北雄安新区设立百日纪实
2017年07月10日 06:06:43 来源:浙江在线 据新华社

  据新华社雄安7月9日电 7月6日8时8分,首趟从北京南站奔向河北雄安新区的动车缓缓驶出——

  随着铁路部门首次开通两对动车,雄安新区与北京、保定、石家庄等地之间往来将更加方便快捷,乘客约80分钟即可从北京抵达白洋淀车站。

  雄安新区,这座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已和人们有了更加亲密的“接触”。

  从宣布设立新区的4月1日到7月9日这100天里,虽然一砖一瓦尚未搭建,但在这片热土上,繁重的工作正在齐头并进:规划正紧锣密鼓编制,地上地下雄安的“摸底”工作加紧进行,管控房地产严抓不懈,整治生态环保铁腕攻坚……

  百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各方凝智聚力、不舍昼夜谋划雄安新区发展蓝图,为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雄安,这座未来城市之门,正在叩响,静待开启……

0.jpg

  扫描二维码全文详见

标签:新区;雄安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