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华北等地将有持续高温 局部可能超过40℃
2017年07月12日 08:15: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赵贝佳

  (原标题:华北等地将有持续高温)

  人民日报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赵贝佳)中央气象台11日18时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未来三天,华北、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新疆南疆盆地、黄淮、四川盆地、江汉西部以及江南中东部等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可超过40℃。

  11日夜间至13日,东北地区中南部有较强降雨,吉林中部、辽宁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国土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11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计11日20时至12日20时,贵州南部、广西西北部和南部、广东南部等地的局地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

  中央气象台 多地遭遇高温天气:全国多地最高气温破历史极值

标签:中央气象台;高温天气;南部;地质灾害气象;高温橙色预警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