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山西省政协“微信索要红包”干部:酒后失言,已被严肃处理
2017年08月06日 22:00:13 来源:澎湃新闻 记者 蒋子文 陈寞

  近日,一则“不给生日红包和祝福就踢群?山西省政协一干部被曝行为不当”的报道引发舆论关注。

  该报道称,微信群聊天记录信息显示,疑似山西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主任科员邢艳军在一公务员考试培训班里借生日之名,索要红包和祝福,并公开贴出收到的红包截图。

  据澎湃新闻多方了解,上述报道提及的微信群内索要生日红包和祝福的邢艳军确系山西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主任科员。一个多月前,山西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已接到线索并介入调查。目前,山西省政协已对邢艳军作出严肃处理,同时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8月6日晚,山西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主任科员邢艳军本人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微信群内索要生日红包和祝福系自己酒后失言,确实犯了平时肯定不会犯的错误。邢艳军提到省政协此前已经给了自己处分,“写了检查,在(党)支部会上作了检讨,打算把我调离岗位。”

  关于外界质疑其是否通过从事公务员考试培训获利,邢艳军解释称,自己是在今年清明节回老家期间,在县里搞了次免费的公益讲座,讲解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微信群内也只是分享考试信息,“不挣钱”。

  此前,封面新闻援引网友爆料称,邢艳军在一公务员考试培训班的微信群内借生日之名,索要红包和祝福,并公开贴出收到的红包截图。此外,邢艳军还要求没有祝福语的群员请抓紧退群。

标签:红包;山西省;公务员考试;主任科员;政协;培训班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