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市场主体平均日增4万家 小微企业达7328万户
2017年09月03日 10:41:37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林丽鹂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相关负责人在2日举办的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上介绍,三年来,我国平均每天新增市场主体超过4万家,其中新登记企业近1.4万户,企业活跃度保持在70%左右。至今年7月底,我国小微企业名录收录的小微企业数已达7328.1万户。

  商事制度改革通过将注册资本实缴制改革为认缴登记制,极大地降低了资金门槛,为百姓投资创业打开了方便之门。

标签:市场主体;企业;活跃度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