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建业:宗教活动系球迷组织 坚决反对迷信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14:4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日表示,体育场内为球队举行宗教祈福活动系球迷协会组织,俱乐部事先未获通知,坚决反对迷信活动,已进行内部自查自纠,配合相关地方政府部门进行后续调查。

  俱乐部解释称,9月23日早8点左右,某球迷协会在俱乐部未事先得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组织部分道士在航海体育场为河南建业足球队举办祈福活动。因23日为周六,当时俱乐部员工均未正常上班,球场内场仅有外聘的草坪维护工人进行日常养护,球场四个大门均是打开散热状态。因此,对此次祈福活动未能够及时发现及制止。随后,此事迅速在网络快速传播并引起不良影响,并引起相关部门关注。为配合相关调查,俱乐部火速找到活动组织方,向其郑重阐明了我方立场,此后,该球迷协会会长通过微博对此次祈福活动发表声明。

  俱乐部强调,任何宗教活动均应在符合相应法律法规及相关管理规定的情况下举办,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迷信活动。

  俱乐部承认负有体育场管理失职行为,已进行内部自查自纠,引以为戒,并配合相关地方政府部门进行后续调查。

  俱乐部指出,理解建业球迷对于球队的赤诚之心,也被他们渴望球队振作起来为保级而全心拼搏的焦急之情触动,更为他们为球队不惜一切的付出感到心疼,希望通过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让所有建业球迷明白:足球不是祈福就能取得胜利的,希望球迷们用正确的方式与球队风雨同舟,戮力同心,拼搏争胜。

标签:中超;河南建业;足球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