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喜羊羊”不只是动画片 授权产品涵盖多个方面
2017年09月26日 14:45: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继2016年“喜羊羊”品牌授权商品市场零售规模超过20亿元之后,今年上半年,“喜羊羊”切入主题农场、主题酒店等领域,与亨氏、中国邮政、如家酒店等达成授权合作,使品牌授权商品市场零售规模超过40.5亿元,实现了翻番。

  从授权业态来看,“喜羊羊”的授权产品及领域定位偏向儿童、合家欢,如亨氏的喜羊羊婴幼儿面条、如家酒店漫趣乐园、徕茵的喜羊羊智能毛绒公仔故事机;而灰太狼的授权产品则偏向成年人,如代言伊利等。“喜羊羊”形象和故事的创作方——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内容为王”的发展战略,助力“喜羊羊”品牌转型升级,打造精品化创意内容,同时,通过奥飞娱乐,联手国际一流团队,制作“喜羊羊”第八部大电影,稳定并扩大“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的影响力。

  2005年,长篇电视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面世,12年来,已播出2000多集,并推出7部系列动画电影,收获了跨年龄段的庞大粉丝群。近年来,相继推出了奇幻冒险《嘻哈闯世界》系列、趣味教育《智趣羊学堂》系列、未来科技《发明大作战》系列、职场动画《嫁人就嫁灰太狼》等,打造全年龄段动漫作品。(张 婧)


标签:喜羊羊;主题;品牌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