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大陆女子于台北遭人连开2枪:不报警,自己拖着伤腿就医
2018年01月27日 15:19:2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2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一名大陆女子在台北夜市的住处遭人连开两枪,腿部流血不止,但她并未报警,而是自行搭乘的士到医院就诊,警方目前正在追缉疑犯。

  综合“中央社”,“东网”等媒体报道,一名32岁的方姓大陆女子,27日上午9时许在台北大同区宁夏路夜市的住处被人连开两枪,击中腿部,嫌犯趁机逃离现场。

  据台媒报道,这名大陆女子左边大腿、小腿各中一枪,流血不止,但并未失去意识。她中枪后并没有即时报警,而是自行搭乘的士到三重市一家医院就诊。医院发现是枪伤后立即通报警方,并把女子转到北市马偕医院,经过急救,女子已无大碍。

  台北警方称,这名大陆女子拒绝透露遇袭的原因,只交代开枪的是一名林姓男子,由于女子的表现可疑,警方猜测其中另有隐情,目前警方正在追缉疑犯,并持续对她进行问话。

  据警方初步调查,这名大陆女子是持观光签证入台,但对于其他细节不愿多透露。

  (原题为《大陆女子于台北遭枪击,不报警自己拖着伤腿就医》)

标签:台北;枪击;就医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