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特蕾莎·梅:“政坛超模”的时尚风采
2018年01月31日 19:53: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2016年7月11日,英国保守党领导人特蕾莎·梅当选为英国第54任首相,同时是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特蕾莎·梅今年62岁,曾在四任保守党领袖手下任职,被称为“四朝元老”,1997年当选国会议员,2010年起担任内政大臣。

  在英国政坛,特蕾莎·梅以喜爱名牌和穿着时尚而出名,被媒体冠以“政坛超模”的称号。在正式场合,她的穿着频频抢镜,不仅会穿豹纹、低胸装上阵,各式各样的鞋子也让摄影师目不暇接。相比于先前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特蕾莎·梅热爱时尚,身上不乏名牌,且偏爱帅气利落的裤装。特蕾莎·梅并不像其他女性领导人一样担心衣着打扮会让政治主张“失焦”,而是穿出了自己的个性,成为政坛中当之无愧的“时尚女魔头”。视觉中国供图

标签:特蕾莎;英国;政坛;时尚;特雷莎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