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三峡百里荒:美食诱人带动乡村游
2018年04月15日 11:2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峡百里荒:美食诱人带动乡村游

  厨嫂现场烹制农家菜品 张国荣 摄

诱人的土家美食 秦一琛 摄

  诱人的土家美食 秦一琛 摄

诱人的土家美食 张国荣 摄

  诱人的土家美食 张国荣 摄

  4月14日至15日,在三峡库区“高山草原”百里荒风景区,一场厨艺大赛让慕名前来的食客品尝到了不一样的山乡美食。当地农家乐代表依托特色农产品为食材烹饪特色菜肴,以展示、推广传统美食文化,推动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百里荒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西临三峡大坝,享有“中国南方草场”的美称。

标签:菜品;农家;烹制;美食;乡村旅游业;传统美食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