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40多名皮划艇选手青海千姿湖展开角逐(图)
2018年04月15日 11:2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胡贵龙 罗云鹏

  图为皮划艇比赛现场。 马建宏 摄

  中新网西宁4月14日电 (记者 胡贵龙 罗云鹏)14日,青海千姿湖皮划艇邀请赛在海南州贵德县黄河清国家湿地公园千姿湖景区举行,该项赛事填补了青藏高原皮划艇运动的空白。

  据介绍,本届赛事设有200米竞速赛、8公里马拉松赛等项目,来自全国4个省市的40多名皮划艇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图为皮划艇比赛现场。 马建宏 摄

  青海省体育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宋爱军介绍,皮划艇运动项目在青海刚刚起步,也是首个在青藏高原举办的皮划艇赛事。

  贵德县副县长樊永萍表示,下一步尝试将皮划艇邀请赛提档升级为国际性赛事,并考虑增加龙舟这样的全民参与运动项目。(完)

标签:皮划艇;运动项目;赛事;皮划艇运动员;国际性赛事;青海省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