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空军发布:徐勇凌早已退出现役移交地方
2018年06月04日 20:13:59 来源:“空军发布”微信公号

  “空军发布”微信公号6月4日消息,最近,退役人员徐勇凌通过实名认证微博“国际试飞员徐勇凌”发表言论,引发网络舆论关注。空军有关部门已迅速协调其地方管理单位责成徐勇凌,要求其不得以现役军人身份发表任何言论和参加一切社会活动。

  徐勇凌已于2014年12月退出现役,2015年9月移交地方。

  空军部队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现役军人使用互联网各项规定,坚决抵制网上错误观点和言论,严禁官兵从事与军人身份不相符的网上活动。

  (原题为《徐勇凌早已退出现役移交地方》)

标签:现役军人;言论;空军;退役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