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宁夏境内第一条高铁主体完工
2018年06月04日 18:11: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十六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宁夏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主体工程日前全部完工,项目进入桥梁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据中铁十六局项目经理张旭东介绍,为满足7月15日达到静态验收条件,项目部成立了交工验收领导小组,对剩余工程细化分解、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施工任务如期完成。

  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是宁夏境内首条高速铁路。项目建成后,银川至兰州可实现2小时到达,中卫居民1小时可到银川,并将吴忠、中卫融入到全国高速铁路网。

标签:宁夏;高铁;高速铁路网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