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31省份公布高考举报电话 有的高考期间24小时接听
2018年06月04日 23:04:38 来源:教育部网站

  近日,教育部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18年的高考举报电话,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可致电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18年高考安全的线索。

  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第一时间核查处理,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据了解,教育部的举报电话常年开通。教育部考试中心举报电话则于5月20日开通,至6月25日结束。北京举报电话开通周期为5月31日至6月9日,早晚24小时值班。另外,河北、江西、重庆、四川等在内的省份高考期间24小时开通接受举报。

  附各省份举报电话:

  (原标题《教育部和各省(区、市)开通2018年高考举报电话》)

标签:举报电话;考生;高考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