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月薪2500招临时工还要研究生学历?陕西神木回应了
2018年07月19日 12:38:56 来源:人民网

  近日,陕西神木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需研究生学历,月薪仅2500元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该招聘公告现已被删除。

  7月19日上午,神木市官方发布情况说明并致歉。

  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发布的情况说明中表示,今年6月29日,神木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市人社局提交的《关于招聘部分公益性岗位协管员的提案》。会议原则同意招聘生态协管员30名,经济工作协管员70名。

  据了解,神木市考虑到仍有部分研究生尚未就业,当时会议确定神木市户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免试聘用,不足名额再在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中考试招聘。当地表示,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部分研究生无法联系,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7月17日发布了公告,以提高知晓率,按计划根据研究生报名情况再行组织考试招聘。

  “在发布公告时,未将招聘条件、步骤等表述完整,引发广大网友关注。”神木市在情况说明中称,“对此,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此项工作的关心。”

  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将会认真自查,全面整改。

  早前报道

  7月17日,陕西神木市公益性岗位协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一则招聘公告,公告称该市决定招聘100名协管员(属临时用工),需研究生学历,聘用期三年。


标签:陕西;招聘;协管员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