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台风“摩羯”已在路上 高温天气下周有望缓解
2018年08月10日 21:30:30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立秋”虽过,高温依旧。9日,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报告”,预计未来两天江苏还是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在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13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它将于11日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下周开始估计会对华东地区带来风雨,有望缓解高温状态。

  10日,沿江及以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全省最低温度26℃-27℃,本省西南部地区最高温度36℃,其他地区34℃左右。11日,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本省西部地区午后到上半夜有分散性雷阵雨,本省东北部地区最低温度24℃左右,其他地区26℃-27℃,本省西部地区最高温度35℃-36℃,其他地区34℃左右。

标签:省气象台;雷阵雨;晴热高温天气;高温报告;雷雨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