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 江苏大部分地区有明显风雨天气
2018年08月16日 11:08:33 来源:新华日报 吴红梅

  省气象台15日发布消息,,16-18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明显风雨天气,请注意防范。

  15日14时,东海热带低压在东海东南部海面加强为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16时其中心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偏南方向约455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预计“温比亚”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16日夜间到17日早晨在浙江玉环到上海之间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强度为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说,16日中午前后,台风“温比亚”外围云系开始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其中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过程雨量:沿江和苏南地区80~150毫米,局部150~200毫米;其它地区40~100毫米,局部150毫米左右。16-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及沿海海面将出现东北转东南大风,淮河以南地区6~7级、阵风9级左右;淮北地区5~6级、阵风7~8级;江河湖面及江苏沿海海面8~9级、阵风10~11级。 (吴红梅)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