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受冷空气影响 多地将大幅降温
2018年10月09日 14:58: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未来几天,多地将迎大幅降温。

  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初步显现。今天开始,中东部气温将大范围创新低。未来四天,北京可能降至5℃以下,石家庄、济南、郑州、合肥、武汉、昆明或将跌破10℃。太原、银川、西宁等地,最低气温可能跌破冰点。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东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号起,江南东部和华南东部气温也将有所下降。今明两天,东北地区东部将有雨雪天气,其中,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的高海拔地区有中到大雪。

  与此同时,西南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未来三天云南中南部多降雨天气,以中到大雨为主,南部局地暴雨;今天,贵州东南部、湖南南部、广西等地有中雨或大雨。需关注降水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

标签:降温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