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口机场免税店下架D&G:钱不赚了也必须干这事
2018年11月23日 16:30:3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下架杜嘉班纳全部品牌产品)

  央视网消息:11月22日上午,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通过官微宣布:所有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品牌产品全部下架!并称“钱不赚了,也必须干这件事”。消息发布后受到众多网友关注,许多人留言力挺。记者就此联系这家免税店负责营销的一位负责人,他表示,店方决定下架杜嘉班纳产品,表明的是一种态度,至于是否永久下架,将根据事态发展再决定。

  据了解,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于2011年12月开业,是海南实施离岛免税的两家免税店之一。

  杜嘉班纳是意大利奢侈品品牌,近日,其因发布辱华视频及其设计师的辱华言论而遭到强烈质疑。

标签:杜嘉班纳;美兰机场;海口;奢侈品品牌;辱华言论;免税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