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小学浴室现摄像头一教师被刑拘 其还涉猥亵儿童犯罪
2018年11月25日 18: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今日,吉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方通报称,22日,江西省吉安县北源中心小学教工浴室内发现来历不明摄像头,警方查明上述拍摄设施系该校教师李某所为,在调查过程中查明其还涉嫌猥亵儿童犯罪,对李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通报称,2018年11月22日,吉安县公安局北源派出所接到北源中心小学老师报警,称该校教工浴室内发现来历不明摄像头。经现场勘察、提取物证、调查讯问,警方现已查明上述拍摄设施系该校教师李某所为,并在对其侵犯个人隐私行为调查过程中,查明李某还涉嫌猥亵儿童犯罪,于11月24日对李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相关案件正在深入侦办之中。

标签:吉安县公安局;摄像头;刑事拘留;中心小学;猥亵儿童;教工;警方;调查;拍摄;江西省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