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什邡妇幼保健院有人抢小孩?涉事女子有精神病史
2018年11月25日 18: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四川省什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5日,有群众报警称什邡市妇幼保健院旁有人抢小孩,警方在现场挡获涉事女子一人。经调查,该女性有精神病史,已将其送医院进一步诊断和治疗。

  警方通报截图

  通报称,2018年11月25日9时49分许,什邡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市妇幼保健院旁有人抢小孩。接警后,公安局立即调派警力前往处置,并现场挡获涉事女子一人。随后,民警将该涉事女子及小孩母亲等人带回辖区派出所开展调查。

  经查,当日,小孩母亲罗某背着不满周岁的孩子与家人准备在妇幼保健院旁一童装店购物,钟某某从其后面拽扯包孩子的背带,罗某发现异常后转身质问钟某某,钟某某神情漠然未回答,并抓扯罗某头发。随后,被孩子家人和周围群众阻止后报警。经派出所调查,该事件中的女性钟某某(36岁,什邡市人),有精神病史。

  通报指出,目前,什邡市公安局已协调市卫生部门、钟某某户籍地镇政府,将其送医院进一步诊断和治疗。

标签:妇幼保健院;小孩;精神病史;报警;什邡市;女子;四川省什邡市;诊断;女性;调查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