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吉林金哲宏案今日再审宣判 金哲宏被判无罪
2018年11月30日 10:0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柴家权

  中新网客户端11月30日电(记者 柴家权)时隔23年后,吉林金哲宏杀人疑案11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在吉林高院再审宣判,金哲宏被判无罪。

  金哲宏现年50岁,入狱至今23年。1995年9月,吉林省永吉县,20岁的少女李莹被发现遇害。不久后,当地人金哲宏被警方锁定为杀人嫌犯。经历三次一审、四次被判死缓、两次被发回重审,金哲宏最后被认定故意杀人罪。但他并不认罪,入狱后一直申诉喊冤。

  今年3月26日,吉林省高院对该案作出再审决定。

标签:重审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