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足今晚首战!收好这份2019亚洲杯看球指南
2019年01月07日 10:21:19 来源:人民日报

  2019阿联酋亚洲杯已经开战,国足将于今晚19点迎战首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关于亚洲杯,你了解多少?出征亚洲杯,中国队派出哪些球员?韩国、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三个小组赛对手谁更强?收好这份实用看球指南和亚洲杯完整赛程,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标签:亚洲杯;吉尔吉斯斯坦;中国队;小组赛对手;阿联酋;赛程;出征;加油;开战;菲律宾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