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迄今最清晰!嫦娥四号最新照片来了
2019年02月16日 15:22:32 来源:@新华国际

  美国航天局15日发布“月球勘测轨道飞行器”对中国嫦娥四号着陆点的第三次成像图片,是迄今对嫦娥四号的航拍中最清晰的照片。

  美航天局网站图片显示,嫦娥四号着陆器位于一个环形坑附近,位于着陆器西北方向29米的是巡视器——玉兔二号,在图片中则是一个轮廓依稀可见的小黑点。

  美航天局说,未来随着光线条件的变化和月球车的移动,该飞行器还将继续进行拍照。

标签:嫦娥四号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