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程开甲钟扬等荣膺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
2019年02月19日 06:29:2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19日讯 2月18日晚8时,《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获得“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荣誉的包括: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把生命献给高原的植物学家钟扬,守岛卫国32年的民兵夫妇王继才、王仕花,生活节俭却捐赠千万的退休老人马旭,不畏牺牲的排雷战士杜富国,勇斗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危急时刻安全降落的英雄机长刘传健,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其美多吉,坚守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张渠伟,担起未来的80后乡村教师张玉滚。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中国》还向40年来的“改革先锋”表达特别致敬。

标签:感动中国;中央电视台;颁奖盛典;人物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