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颂秋瑾电影《直到黎明》杀青
2019年12月09日 04:05: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云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 (通讯员 徐云) 12月8日,由浙江美视众乐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美视众乐影业有限公司、敦煌博旺影视传媒公司、浙江侨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中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历史英雄电影《直到黎明》,在东阳横店影视城杀青。
  这部在拍摄期就引发多个大视频平台关注的电影,由青年编剧周枫平编剧、年轻电影人叶统担纲制片人,女导演陈静应邀执导。青年演员袁志博挑女主角大梁,出演秋瑾一角。
  《直到黎明》讲述清朝末年,朝廷腐败无能,任由洋人压榨,不堪受辱的国人掀起革命热潮,以图革命救国。接受新思想的秋瑾放弃优渥的家庭生活,以国家未来为大计,积极投身革命活动,联合徐锡麟等志士谋划浙皖两地联合起义,因叛徒告密而牺牲。秋瑾舍生取义,以流血唤醒民众,为中国革命带来了曙光。
  《直到黎明》电影的拍摄,得到了北京、浙江两省市广电主管部门的有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也获得了杭州、济南、绍兴、上饶、丽水和永康等市的帮助。

标签:直到黎明;秋瑾;革命;电影;横店影视城 责任编辑:张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颂秋瑾电影《直到黎明》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