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社会扫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歹徒血洗按摩店致6人死亡2人受伤 警方出动警犬

8月2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县星城镇新月小区,刑侦人员正在案发现场紧张侦查。

刑侦人员正在案发现场紧张侦查

刑侦人员在离案发现场不远的地方发现了血迹

案发现场被封锁,群众在外围观。

  昨日凌晨5时许,长沙市望城县城新月小区里,名为“康乐15元按摩店”的小店突发特大凶杀案。店内5名按摩女与一小孩被歹徒杀死,店内女老板重伤,女老板的孩子受轻伤。目前,市、县公安机关正全力追凶。

  警犬顺着血迹追凶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西城路93号的事发现场,警方已经在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在一辆警车旁边,法医与刑侦技术人员,正在现场仔细勘验歹徒遗留的种种痕迹。记者看到,除了刑警正在紧张勘验现场外,警方还出动了数条警犬。

  在“康乐15元按摩店”旁边的一条巷子里,记者看到地上滴有大块的血迹,特警牵着警犬正顺着这些血迹,追踪凶手的足迹。

  在警戒线外,记者看到这家“康乐15元按摩店”的设施非常简陋,租用了一个两层的小楼,据周围群众介绍,一楼租给该店经营,而二楼为房主自住。从其招牌上看,该店提供“按摩、踩背、抓痒”等休闲项目,不过周围群众均向记者反映,里面有“卖淫”活动。记者欲进入该店采访,不过现场民警将记者阻拦在警戒线外。

  邻居凌晨听到打闹声

  住在“康乐15元按摩店”对面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场血案发生在凌晨5时许。当时李先生正好起来准备做饭,突然听到对面传来打闹声。“我开始还以为是夫妻在打架,因为对面除了‘乒乒乓乓’的声音外,还传来‘哎哟’的惨叫声。不过几分钟后,那里面突然传出一声‘救命’,这才吓出我一身冷汗!”李先生告诉记者。

  听到救命声后,李先生等了一段时间后才敢出门查看,不过这时这家按摩店已经恢复了平静。住在按摩店边上的王女士介绍,房东听到声音后,先是不敢下楼,等一楼恢复平静后,房东这才下楼,发现店内的血案后,立即拨打其侄子的电话,由其侄子拨打110报警。清晨7时许,警方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房东一家全部被警方带走调查。

  厕所里躲过杀人之祸

  李先生对记者说,大概7时30分左右,来了两辆殡仪馆的殡葬车和两辆120急救车,工作人员从店内抬出了5具按摩女的尸体和一具小孩的尸体,该店的女老板随后被担架抬出,送上了120急救车,可能是受了重伤。据周围群众介绍,最幸运的可能是该店的女老板的孩子,小孩可能是躲在厕所里,并且将门反锁,才躲过了这场惨祸,当时该店女老板的孩子是被两名工作人员搀扶着上120急救车的,身上还有血迹,不过从外表看,孩子的思维意识清楚。

  据了解,这家按摩店的女老板是宁乡人,在这里租房开按摩店还不到两个月,周围群众对其不是很熟悉。不过据群众分析,凌晨5时还能进入店内,并且在打斗过程中,仅仅喊了一声“救命”,很可能是熟人作案。据记者现场观察,事发后这家按摩店的门窗完好,歹徒应该没有破门而入,很可能是叫开门后进入现场的。此外,李先生还告诉记者,他们所住的新月小区,治安状况不佳,经常有人打架,上个月还有人被砍断了手。

亮眼睛部落
农夫山泉质疑"砒霜门"背后存幕后交易|视频
三鹿破产程序终结 患儿或无从获赔偿|视频
百万考生赶“国考”普遍反映难度加大|视频

上海世博园区场馆初现雄姿(图)
百万大军赶考公务员 抢1.5万金饭碗
杨洁篪会见日本众参两院议长(图)
亮灯迎圣诞
全美最盛大感恩节庆典吸引数百万人沿途观看
全球最美艳的皇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ss 于2009-10-26 13:02 发表评论:

  不平常的地方,不平常的事情


网友:泥泥 于2009-08-07 09:29 发表评论:

  疯狂的世界


网友:泥泥 于2009-08-07 09:29 发表评论:

  疯狂的世界


网友:泥泥 于2009-08-07 09:27 发表评论:

  疯狂的世界


网友:﹏。w3n 于2009-08-06 18:23 发表评论:

  那小孩还命大呢?


网友:大家草才是真的草 于2009-08-06 10:58 发表评论:

  关键是7点半警察和救护车才到现场?搞什么?警匪片吗....


网友:hwg 于2009-08-03 16:47 发表评论:

  为什么凌晨5点报110,到十点才拉警戒线.110的反应太慢了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