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阅兵 正文

国庆60周年阅兵地面受阅部队开始撤离阅兵村

  新华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陈辉)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的地面受阅部队5日开始以铁路输送、摩托化机动等方式,从北京郊区两个机场(阅兵村)分批撤离,所有受阅部队将于10月10日回撤完毕。

  国庆阅兵联合指挥部在受阅部队回撤前,给每名受阅官兵赠送了国庆60周年阅兵纪念册和纪念表。

  据阅兵联合指挥部联勤保障组负责人介绍,受阅部队全部撤离后,阅兵村将拆除,恢复机场原貌。

  10000多名官兵组成的地面受阅部队和保障部队,分别来自解放军总部,北京、济南、南京、广州等4个军区和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分布在全国各地。

  国庆空中受阅的陆海空三军航空兵12个空中梯队、151架受阅飞机,已于10月3日开始回撤,以空中机动方式返回各自部队所在的机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国庆阅兵总结大会举行 总结经验并部署部队回撤
·军事专家称国庆大阅兵成中国空军转型契机(图)
·第一辆通过天安门接受检阅的坦克车长是龙游小伙子郑晖
·上虞城市大屏直播国庆大典|视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