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更多...
·乔传秀: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
·记者“潜伏”水军网站 半小时就能制造...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催人奋进新征程——浙江代表团出席闭...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78件议案被大会...
·在这里读懂中国——记者眼中的全国两会
·浙江代表、政协委员畅想“十二五”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浙江全国人大代...
两会天天报 更多...
·【第10期】反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第9期】浙江吹响进军蓝色海洋的号角
·【第8期】减轻学生负担增加老师收入 ...
·【第7期】GDP考核被淡化 评政绩看百姓...
·【第6期】两年前建议今朝实现 义乌试...
·【第5期】习近平寄望浙江:促转型发展...
·【第3期】四大“热词”聚焦浙江代表团
·【第2期】张德江寄语浙江民营经济“把...
代表委员面对面 更多...
·齐奇代表:法律体系形成关键要执行 建...
·雷后兴呼吁加大监管防医保卡变购物卡
·重庆公安局长乔装的哥了解民情 乘客打...
·代表委员:地震教育要纳入中小学课堂
·人大代表:政府采购猫腻太多导致集中...
·张金如代表:收入分配体制要尽可能多...
·大口径牙膏太浪费 陈海啸代表建言调整...
·湖州市长解读民生财政 要持续支出保障...
图说两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11全国两会 > 浙江团在两会 正文
浙江省领导与华能集团领导座谈

  浙江日报北京3月7日电(记者 金波)今天下午,利用大会间隙,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等在浙江代表团驻地与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党组书记黄永达等座谈。

  座谈中,赵洪祝对华能集团多年来关心、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十一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二五”规划情况。他说,“十二五”时期,我们要按照“结构优化、效益综合、空间均衡”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努力为浙江“十二五”发展打造更好的基础和创造更优的环境。构筑能源保障网,是浙江提升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举措。我们要着力推进电源建设,优化电网结构,提高能源储运能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努力确保能源保障和安全。华能集团具有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和丰富的人才、技术、管理等资源,深化与华能集团的合作,对于浙江能源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真诚地希望华能集团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和我省在各个方面的合作交流。浙江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同央企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能集团在浙江开展业务活动,为华能集团在浙江的投资和运营提供便利和服务。

  吕祖善说,加强能源保障仍然是浙江“十二五”时期的突出重点,在继续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的同时,我省将进一步在优化能源结构上下功夫。浙江与华能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将继续深化研究,着眼于统筹优化资源配置,抓好项目布局建设,为浙江经济社会平稳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曹培玺感谢浙江对华能集团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作为主要从事电力能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的大型央企,一定要在“十二五”时期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