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更多...
·乔传秀: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
·记者“潜伏”水军网站 半小时就能制造...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催人奋进新征程——浙江代表团出席闭...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78件议案被大会...
·在这里读懂中国——记者眼中的全国两会
·浙江代表、政协委员畅想“十二五”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浙江全国人大代...
两会天天报 更多...
·【第10期】反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第9期】浙江吹响进军蓝色海洋的号角
·【第8期】减轻学生负担增加老师收入 ...
·【第7期】GDP考核被淡化 评政绩看百姓...
·【第6期】两年前建议今朝实现 义乌试...
·【第5期】习近平寄望浙江:促转型发展...
·【第3期】四大“热词”聚焦浙江代表团
·【第2期】张德江寄语浙江民营经济“把...
代表委员面对面 更多...
·齐奇代表:法律体系形成关键要执行 建...
·雷后兴呼吁加大监管防医保卡变购物卡
·重庆公安局长乔装的哥了解民情 乘客打...
·代表委员:地震教育要纳入中小学课堂
·人大代表:政府采购猫腻太多导致集中...
·张金如代表:收入分配体制要尽可能多...
·大口径牙膏太浪费 陈海啸代表建言调整...
·湖州市长解读民生财政 要持续支出保障...
图说两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11全国两会 > 浙报集团前方报道 正文
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看望采访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浙江在线北京3月9日讯(记者 廖小清 叶海)今天下午,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看望了全国两会期间赴京采访的我省部分新闻工作者。她对前一阶段新闻报道工作、尤其是对全国政协驻浙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和参政议政的报道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新闻工作者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让全省人民及时了解全国两会和我省代表、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黄旭明等一同看望。

  下午14时30分,乔传秀一行来到我省新闻工作者驻地。她们首先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鲍洪俊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电视和网络直播车。

  当乔传秀一行登上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直播车,听取了有关同志的介绍后说,浙江在线的直播车虽然不大,但功能全、作用明显,而且还有一批一流的采编人员,报道十分出色。

  随后,乔传秀一行来到浙报集团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和浙江广电集团全国两会演播室,详细了解省内各主要新闻媒体有关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情况,并慰问采编人员,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身体等情况。

  在演播室,浙江在线记者还向乔传秀发出邀请,诚邀她作客本网《问政零距离》与网友进行互动。领导干部与网友互动交流的做法也得到了乔传秀的认可,并表示有机会来作客。

  在看望新闻工作者期间,乔传秀说,今年全国两会以来,我省新闻媒进行了全面及时的宣传报道,突出反映了全国政协驻浙委员参政议政等履职情况,这对省政协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省政协科学发展水平,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和鞭策。她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深入采访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为浙江政协事业不断向前进和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营造良好的环境。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