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欧博览会
 
开拓亚欧广阔市场 浙江商人把握机遇
经济盛会总不会缺少浙商的身影,那么今天他们会面对怎样的机遇,又将作出怎样的努力?
参观新疆艺术中心民族风情陈列馆
今天下午,媒体采访团走访了新疆艺术中心。新疆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传统早有耳闻,今日终得一见。
亚欧六国美术精品交流展在新疆开幕
9月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中外文化周”暨“美美与共”六国美术作品展在新疆博物馆开展。此次美术展展出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6国著名画家创作的近80幅精品油画,给新疆人民带来一场来自异国的文化盛宴。
朱海仑:办一次平安、务实、喜庆、精彩的盛会
“如果没有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德国大众就不可能在乌鲁木齐落户,”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说,“大众新厂明年就可以投产,年产目标是5万辆!”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的继承和升华,设国际板块、国内板块、新疆板块、专业板块,以及高新技术园区和开发区板块等“4+2”个展示板块。
  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论坛活动:
  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
  上海合作组织商务日活动
  中国-亚欧博览会媒体论坛
  亚欧国家投资促进机构圆桌会议
  上合组织成员青年友好交流活动
  中外文化展示周
  “开放兵团 合作共赢”主题活动
开拓亚欧广阔市场 浙江商人把握机遇
亚欧六国美术精品交流展开幕
参观新疆艺术中心民族风情陈列
登乌鲁木齐红山之巅
走进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疆美食
中国最热的地方——火焰山
天然葡萄博物馆--吐鲁番葡萄沟
123